Saturday, March 5, 2016

给孩子的信 1

05-03-2016

刚才看了网络转载的一篇短文,好感动哦。

宝宝的你,一直很粘妈妈。妈妈有时累的会埋怨。但是往往你开心的笑容,你的一举一动,都是牵着妈妈的心。是妈妈开心的最重要的泉源。

3岁的你,望着你的背影,走进幼儿园。心中的滋味,真的有喜有忧。还记得放学去接你,当你看见我,你立刻奔跑去我面前,抱着妈妈。那时我的眼泪不断在眼中打转,很努力的不让它流下来。过一段日子,你习惯了幼儿园的生活,每天你都很期待去学校的样子,你开始学会独立了。

7岁的你,踏进小学的校门,妈妈知道你会不适应,那时尽量安慰你,好让你接受新环境。从那时开始,妈妈知道你会认识更加多朋友。所以,妈妈每天在载送你学校的路程,尽量和你多谈天。妈妈要了解你在学校的动静,每次和你谈天,妈妈都能感受到你真的喜欢在学校的生活。妈妈谢谢你,愿意和我分享一切。当然,有时你弄妈妈生气,妈妈也会教训你。

妈妈开始想象,踏入中学的你,那时你应该很独立了。感觉你在家的时间也会渐渐减少吧。

妈妈和你说过,如果能够,到国外留学。不是妈妈要你离开,妈妈想要你有更好的将来。希望你能大学毕业,为自己的路,好好规划。

说真的,妈妈希望你们两兄妹,要合心,要互相敬爱。每次妈妈都说,你们两个不可以吵架,不可以打架。谁也不准欺负谁,要相亲相爱。哥哥要照顾妹妹,妹妹要听哥哥。

可能你们会认为妈妈真的很长气哦,很唠叨。哈哈,孩子,妈妈很抱歉哦 ! 

等你们长大后,还会像现在那样粘我吗? 妹妹每次那紧紧地拥抱,每次都溶化妈妈的心。哥哥腼腆的抱抱,真的会到达妈妈的心深处。

现在你们还小,可能还不明白妈妈的心意。没关系,等你们长大后。妈妈会让你们看看这天妈妈记录下来的心情。

妈妈爱你们俩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